定安门球公开赛12月27日举行 国内8个省市32支球队参加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时间:2019-12-19

编辑:吉志燕

2019年中国•海南岛欢乐节“碧桂园十里繁花杯”门球公开赛暨“读者杯”巡回赛(海南定安站)新闻发布会17日在定安县召开。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本次门球公开赛将于12月27日至29日在海南省定安县沿江公园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8个省市的32支队伍参加。

据悉,定安县委、县政府一直坚持大力发展体育文化产业的发展战略,此次借着海南欢乐节的契机,举办“碧桂园十里繁花杯”门球公开赛,将逐步扩大定安县体育影响范围,为发展体育多元化探索道路。

发布会现场,不少中老年门球爱好者表示,很高兴能够参与此次比赛,门球是一项适合中老年人的运动,既避免了大量的体力消耗,又能够闲情逸致,从中找寻运动的快乐。此次比赛除海南门球爱好者外,还有岛外省市的众多门球高手前来切磋技术。

定安县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旅游资源丰富。这里有古色古香“百里百村”、定阳古城(定城)、见龙塔、太史坊、八角殿和张岳崧故居,有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还有南丽湖名胜风景区、文笔峰道家文化旅游区、海南热带飞禽世界等众多旅游景点。定安县诸多古建筑和革命纪念物被列为省、县级保护文物。这些共同造就了定安县灿烂的文化和光荣的革命传统以及优秀的旅游景区。

近年来,定安县在2015、2016年连续两年与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共同举办了全国“企业家杯”武术太极拳比赛,自2017年起至今共举办三届“双雄争霸”国际职业拳王争霸赛,始终贯彻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战略,丰富了定安县体育文化内容,大大提高了定安县体育文化产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并树立了良好的体育文化新形象。

今 日 要 闻

MORE

关 注 我 们

栏 目 推 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