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旅游商品智能销售平台“三亚好礼”启动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时间:2019-12-19

编辑:吉志燕

QQ图片20191216211453_副本.jpg

12月16日,三亚市旅游商品与装备协会成立,并启动了三亚市旅游商品智能销售平台——“三亚好礼”。记者武威 摄

为推进三亚市旅游商品与装备行业的快速发展,培育旅游消费新增长点,12月16日,三亚市旅游商品与装备协会成立,并启动了三亚市旅游商品智能销售平台——“三亚好礼”,将搭建专业、具有行业公信力的旅游商品营销平台,创新和拓展旅游商品的营销模式和标准化建设,加快推动三亚旅游产业转型升级。

多年以来,三亚旅游商品没有一个集中统一、具有一定公信力的营销平台,导致旅游商品产品缺少创新,缺乏统一标准和品牌影响力,市场竞争力弱。同时,三亚旅游装备制造业企业也缺乏组织与指导,与旅游产业发展不相协调。

据介绍,三亚市旅游商品与装备协会首批会员单位共有30余家。该协会成立后,将带动三亚旅游商品与装备行业的产品创新研发,提升三亚旅游商品设计研发水平;立足本土,发挥资源优势,全面提升三亚旅游商品品质,着力打造一批特色名优的旅游商品品牌;搭建旅游商品的销售平台,使会员企业的旅游商品能多渠道、快速进入销售领域。

三亚市旅游商品与装备协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三亚好礼”是三亚特色旅游商品“集中统一、智能诚信、线上线下”的营销平台,具有商品销售、创新驱动和品牌塑造等功能,“我们将在机场、动车站、景区等地搭建‘三亚好礼’的线下销售平台,并通过一系列的销售、创新及品牌塑造等活动,提升三亚旅游商品品质,传播海南文化,增强海南旅游的吸引力。”

今 日 要 闻

MORE

关 注 我 们

栏 目 推 荐

MORE